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北中和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北新店家具行鞋架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北家具街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北家具街腳椅腳凳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北三重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北樹林雙人沙發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北單人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我不是個有文采的人,也不知道該怎么表達我的心,我只知道我的心不見了,點擊的朋友來聽個故事吧! 2012年六月,一直在浙江打工的我和在一起六年的男朋友果斷分手,原因就是他家太有錢,我卻只是個窮山溝女子,在這個金錢勢力的城市里,固執的守了六年都沒得到我的婚姻,不是他不娶我,而是對一個所有一切都只靠父母,自己一無所有的富二代而言沒有自己的主宰,而有錢人也只管戴著勢力眼,他父母對我總是狗眼看人低!分手后沒有眼淚,沒有抱怨,沒有別人口中的肝腸寸斷也沒有死去活來,一切都平靜得不像真的,我安靜的帶著行李踏上回家的路! 回家后都是父母各種追問,比如俗氣的有沒有賺到錢?男朋友呢?打算什么時候結婚?還出不出去……我只能沉默,沉默得眼睛總是發酸,問煩了我就吼出去了,在家和你們呆一輩子,父母看出了我的情緒,他們沉默了!過后自己想想,自己也的確到了早該結婚的年紀,他們擔心,純屬正常,父母不再追問什么,我卻有了行動,我發誓必須在2013年情人節前把自己嫁出去!就算時間倉促,訂婚也行! 認識他是在2012年八月,他是我見過最爛酒賭博的農村男人,離了婚,帶著一個六歲的兒子,和一個五十多歲的老媽,有兩個姐姐和一個妹妹都已嫁人,家里靠做點小生意和種地為生,結婚前聽說他賭得兇所以至今也只是住一棟破房子,認識后我們很自然的在一起了,沒有牽手逛街,沒有禮物驚喜,沒有成天膩在一起,甚至電話短信都少,他忙著玩,我忙著忘記曾經!到談婚論嫁我都是說隨便他家里安排,我深深明白我不愛他,也能感覺他不愛我,他只是對他那不完美的家負責,我也只管盡快嫁出去! 2013年正月十五,我們結婚了,和老家風俗一樣,下六萬彩禮,婚車,嫁妝,親戚朋友,喝酒玩牌!這婚禮就算結束了,而我就成了他的妻子,婚后,我幾乎沒過他一天好日子,悲哀的卻是我們有了孩子,有孩子以后,為了家,為了責任,我不斷在家里忙進忙出,他還是照常吃喝嫖賭!家里所有他能玩的錢全部都可以玩得干干凈凈,所有我能干的活不論輕的重的我都得做完,甚至他還帶高利息,事情出來他媽總是罵我的不對,管不住他兒子,總會莫名其妙和我鬧得天翻地覆,他更是兩句說不清就動手打我,一年時間不到,我被他家里弄得人不人鬼不鬼,甚至可以成天找事辱罵我!我深深意識到我當初結婚的沖動,更明白我這一輩子也算完了! 2014年十月,他又因賭博欠了高利息偷了他媽媽的卡取錢還債,他媽知道后氣得不輕,為了他戒賭,他妹妹說她們生意做得不錯,喊他和她們合伙,這樣離家遠也剛好給他戒戒賭,我帶著一顆解脫的心和他去到他妹妹、妹夫哪里,好就好在,我只管帶孩子洗衣服,煮飯,不用再干農活,對我就是最大的解脫!過來后一切照常,除了他還是會經常動手打我或者跟我發一頓脾氣以外!有時候我心情不好,也沒有一個可以訴說的人,那種憋屈,可能有些人一輩子都體會不到!在這斷絕望的日子,我瘋狂的愛上了抽煙!我總認為那樣,我就不會很痛。 2015年,就是今年,回家過完年我的們照常去他妹妹、妹夫哪里!一切照舊,只是漸漸我和他妹夫多了些話題,他妹妹也是個很強勢的女人,經常讓他妹夫抬不起頭,經常找破事吵,一天到晚抱怨!其實他妹夫對她妹妹不要太好,我都看在眼里,但是一個男人沉默壓抑太久,也總會有情緒,經常我們能做的都只是彼此安慰,不知道什么時候起,我愛上這個男人,用很快的幾個月時間,就是因為我從來聽不到的安慰,他在說,我從來得不到的關心他在給,那種溫暖可以讓我感到窒息,沖動,甚至我想他能抱抱我,我知道,我不能喜歡他,出于道德和良心,我不能讓這些邪惡的念頭讓任何人發現,但我還是不受控制的喜歡和他獨處,喜歡和他訴說,喜歡看著他忙忙碌碌進進出出的身影只是看著,都讓我感覺滿足! 四月三號下午,我突然接到電話,我老公出了車禍,去醫院看到我老公的樣子我很慌亂,不過檢查出來就是小腿粉碎行骨折,連環車禍,責任追究不明,撞我老公的電動車車主比我老公傷重,無人墊付醫藥費,也無人護理,我開始在醫院一直照顧他,他媽過來把兒子接回了老家,在醫院,我幾乎一天到晚都在挨罵,我想是他很痛吧,他妹夫來醫院看望過幾次,都是坐坐就走!在醫院一呆就將近一個月,二十五號我們出院,出院后腿還是一樣動不了,只能坐輪椅,就連輪椅都坐不了多長時間! 我們和他妹夫他們住到了一起,距離近了,心也會近!一個偶然,都喝了酒,我們一起出去,說了很多,做了很多,親吻,擁抱,那天我半醉半醒問他,是不是也喜歡我,他說是,他說他喜歡我很多很多,那一刻我幸福得快瘋了!世界上總有那么一個傻女人,等著被騙不是么!他說了我們的事情不能說,說出來是兩個家庭的破滅,他說他不想鬧!我也深深明白如果被家人知道的后果,回到家我們都撒了慌,我老公只管給我發火,而他妹妹只管抱著他妹夫哭,突然那么久,我也有了一種想哭的沖動!那晚,我老公罵了我很久,我不知道,他是擔心,還是什么,不管出于什么,他都沒罵一句好聽的,直到到我自己受不了,我和我老公打架了,他下手很重,幾乎是要把我往死里打,我逃生一樣逃出去,本想一走了之,卻固執的發現我放不下他,我不明白他到底給了我什么樣的溫暖,讓我那么那么眷戀! 我還是走了,我需要平靜幾天,他偷偷去看我,帶我去摘了草莓,吃飯,一起在房間,我抱著他說我不會搶,但是我希望他心里有我,他說這事必須是秘密,他心里會有我,他走后我開始一個人在房間不停抽煙,抽到睡著,睡醒再抽,我老公妹妹打電話給我,說了很多很多,懷疑我跟她老公有什么了,她說得很輕松,我反而很沉重,昨晚十一點,我回了家,看到我老公的時候我突然有種說不出的恐懼,不是恐懼我做了什么,而是恐懼他給我的生活,我還要過多久才算盡頭呢,她妹妹沖進房間,和我大吵大鬧,原因就是我們喝了酒那晚我們撒謊,和平時我們的獨處…… 也許,這種錯誤本來就不該發生,他跟我說了對不起,就注定我和他即使是秘密也不再有可能,過幾天,我就要和我老公回我們老家,繼續過我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,這里將成為我永遠的回憶,用很沉重的方式寫下這斷文字,手顫抖了無數次,眼淚也不受控制,抽了很多香煙,天也亮了!我的心丟了,也許我再也找不回來,也許我不想再找,不管它丟在了哪里,即使找到了我也不想再撿起來!所以說,有一種感覺,就像清風,吹干眼眶的淚,吹亂一頭青絲,吹出一種使人眷戀的溫暖,為了哪種溫暖,我瘋狂的追拼命的找,歇斯底里的呼喚,最后才發現,風是握不住的!

重度抑郁的文案 一、一直都在辜負生活,所以生活才不愿意善待我吧。 二、故事若不曲折,怎能教人成長,可惜故事太長,只有風聽我講。 三、我討厭現在的自己,一無所有,滿身疲憊,就連“未來”兩個字,都不敢輕易提出口。 四、燈泡壞了可以點蠟燭,紅酒塞子拔不出可以捅進去,害怕走夜路可以大聲唱歌,罐頭開到一半斷了扔掉也無所謂,只是,就只有像現在這樣的夜晚想起你,我一點辦法也沒有。 五、我假裝說謊,大家都說我說謊;我假裝冷漠,大家就說我冷漠;可是,我真的很痛苦,大家都說我假裝痛苦。——太宰治 六、小時候,“我等不及要長大了!”而長大后就變成了“我等不及要去死了!” 七、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,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,荒蕪。還是交給時間,慢慢淡漠。 八、大多數人,死于二十多數,埋于七八十幾,中間的四十多年碌碌無為的活著,生于欲望,死于絕望。 九、我們最大的悲哀,是迷茫地走在路上,看不到前面的希望;我們最壞的習慣,是茍安于當下的生活,不知道明天的方向。 十、死過一次,就知道該死的已經死了;再活一次,就看見生命是完整的。 十一、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,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,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,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。 十二、曾經的我一身傲骨出現在你的世界里,如今的我一身狼狽消失在你的世界里。 十三、我當然可以自己擦眼淚,但仍然會期待你為我備紙巾。 十四、總以為時間是藥,沒曾想也有三分毒,淡了念想,付了年華。總以為的愛情是紅著臉嬌羞,沒曾想變成了紅著眼爭吵。 十五、我走在人群中,和他們靠得很近,像他們那樣,努力吃飯,埋頭工作,發出笑聲,就在驗證自己活著的那時,我最是孤獨。 十六、我聽過一萬首歌,看過一千部電影,讀過一百本書,卻從沒俘獲一個人的心。 十七、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,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。 十八、活得很累,但是不敢死,夜晚的時間太長了,足夠應付難過的情緒,天一亮就又是假裝快樂的一天。 十九、世上不能挽回的東西很多,例如舊夢,例如歲月,例如對一個人的感覺。 二十、我想人生中最難過的事情,不是一直遇不見,而是遇見了,得到了,又被拿走。 讓人想哭的抑郁文案 一、變心是本能,忠誠是選擇,很開心你能來,不遺憾你走開,不能相濡以沫,那就相忘于江湖,從此,一別兩寬,各生歡喜。 二、電影太仁慈,總能讓錯過的人重新相遇,生活不一樣,有的人說過再見就再也不見了。 三、失戀對一個人的傷害不是浪費了多少時間和金錢,而是再遇見愛情的時候,你的第一反應不是驚喜,是心有余悸。 四、喜歡你很久了,等你也很久了,現在我要離開你,比很久很久還要久。 五、每次崩潰的理由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,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。 六、總有一天你的棱角會被世界磨平,你會拔掉身上的刺,你會學著對討厭的人微笑,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。 七、你教會我堅強,教會了我心狠手辣,后來,你卻說你懷念我當初的模樣。 八、后來我才漸漸明白,很多事情說再多也沒用,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,雖然很渴,但是燙手你還是會放下。 九、我想你了,卻不能對你說,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,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。我想你了,卻不能對你說,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,永遠無人能夠觸摸。 十、我的所有傷痛在意和難受,在你的眼里都是輕描淡寫的八個字:莫名其妙,無理取鬧。 十一、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,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。 十二、后來,一杯酒能解決的事,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。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,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。 十三、最怕在乎的人突然說話變了口氣,那種感覺就像全世界都不要你了。 十四、心事像匕首,像暗箭,像慢性毒藥,百轉千回,偏偏不致命。 十五、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,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,有千萬次想關心你,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。 十六、難過的時候,聽一首傷感的歌,單曲循環,眼淚莫名的掉下來。 十七、所謂在乎就是,就算你能忍住不找他,但卻沒辦法在他找你的時候不回復。 十八、當時間消磨掉了你所有的熱情,便會發現那些曾經令你歇斯底里所執著的人,現以變得可有可無。這世上,贏的,多半還是薄情人。 十九、感情不是水龍頭,不能說關就關,但可以像電池,慢慢的消耗,總有一天,會耗盡所有的念想。 二十、后來砸碎了酒瓶也沒換來清醒,弄臟自己也沒換來愛情。 抑郁崩潰的文案 一、愛來愛去才發現,其實不愛的時候最開心。 二、我準備好了一年四季,你卻只感興趣別人的春天。 三、世間草木皆美,人不是。中藥很苦,你也是。 四、沒有什么是永遠,也沒有什么會很久,找個借口,誰都可以先走。 五、就算我有幸能將你感動到落淚,你也不愿與我共度余生。 六、我用時間證明了我的專一,可你讓時間證明了我的愚蠢。 七、愛一個不愛你的人,就像抱著一盆仙人掌,你抱的有多緊,就會覺得有多痛。 八、人們都說喝酒要喝六分醉,吃飯要吃七分飽,愛人要用八分情,可我總是喝醉吃撐愛成傻子。 九、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,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。 十、曾經,對你來說我比什么都重要,現在,對你來說什么都比我重要。 十一、我記得我以前挺囂張的,后來遇見一個人,磨平了我的棱角,我以為她是來救我的,結果差點要了我半條命。 十二、有些人,總是要等到走遠了,才意識到他的重要性;有些心,總是要擠到頭破血流,才知那是永遠到不了的地;有些錯,總是要等到人去樓空,才覺醒道歉已來不及。 十三、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,我已了解了事實,你卻還在說謊,還說的那么真,那么深。 十四、跟你在一起的時候,我是省吃儉用的,水是自己買的,蝦是有殼得,肚子疼是要忍的,下雨是用跑的。 十五、我能喝下最烈的酒,也能度過沒有你的深秋,我能抽下最猛的煙,也能忘記你曾經對我的溫柔。 十六、沒有人會喜歡孤獨,只是比起失望、隨欲,以及冷熱交替后的縱橫來說,孤獨會讓人更踏實。 十七、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,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,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,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,揮之不去,去了又來。 十八、有些人的出現注定是一場沒有結局的煙火,轉瞬即逝卻照亮了那年的星空。 十九、我想走在你前面,風雨來的時候幫你擋一下。又想跟隨在你身后,在你累的時候撐著你別倒下。可是我卻忘了,你根本就不需要我。 二十、有沒有一個人,你想見,卻又見不到;有沒有一個人,你想愛,卻又不敢愛;有沒有一個人,你想忘,卻又不舍得。 >>>更多美文:說說文案

一 舊羊毛外套鼓滿了風 村莊在河流的盡頭如佛陀入定 陳年的蘆花屈膝坐在月光里 結繩記事,關于祖母和童年 那背著火焰蹲在古堡城頭上的狐 會消消地光臨這本初的雪地 那嬌俏盛開的清淺的梅朵 記得它驚鴻一瞥的蹤影 二 寺廟里的鐘聲敲響了第二下 天地依偎在一起,聽雪,禪定 如此親和而幸福,似曾熟識 山墻后面的桃樹頂著一頭粉妝 一如那年你身著婚紗的模樣 多少年了這雪依舊在一場婚禮上盤亙 多少年了這雪依舊在無眠的深夜 裝扮我的新娘 多少年了這雪依舊深深地失意 千山萬水無覓處 多少年了這雪依舊不堪回首 那冰雕的月色,一枚流放的雪花 迷失,不知歸途 三 趕在雪來之前 趕在候鳥遠行之前 趕在蜀葵花謝之前 趕在如駝群山涉山涉水之前 回故鄉,書寫花的素顏 向秋收冬藏的鼠學習守望自然 寄飛鳥于尺素,詩歌蜀葵的花語 在村莊貧瘠孤獨的河岸上 安放童年于霜雪里的蘆叢 安放自己于一片幸福的雪地 安放你,安放你于瑰麗的晚霞 天空是溫柔而富有的 所有的溫柔和富有都給你 一如我的所有 四 在一首老歌里陪你走盡了城市的風雪 我依然走不進城市 我依然在風雪里徘徊 我依然會做夢 一如這樣的夢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自創


新北蘆洲家具行直營工廠
新北新莊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 桃園八德陽台家具工廠新北新店沙發床訂做 新北新店家具店訂製 台中大里軟裝潢家飾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s67z6v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